close

 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負責業務說明如下

一.     自102年6月11日成立(核准字號為第1025045062),即日起實地承擔業務:

1. 不論由民眾通報或清潔隊主動巡邏發現,全年度,全天候無休由協會派補犬貓隨車全職人員一名,實際督導其捕捉流程的適當性與合理性並確實督導捕貓犬方式及器具,以防犬貓受傷

2.
由協會派駐捕犬貓隨車人員敦促及監督送醫、收容等流程合法化。

3.
由協會派任委員,前往督導每周安樂死(含緊急安樂案件之合理性)流程的合法性與人道性。並確實督導是否該犬貓已達安樂死標準(例如嚴重傳染病,重傷,足12天未受領養)並於安樂死一週前提供協會名單,由志工每日PO上協會網站及粉絲團以提高送養率,降低撲殺率

4.
由協會全年度,全天候無休派員前往督導,嘉義市流浪動物收容所內環境狀態以及照護、收容犬貓流程的合法性及獸醫業務執行上的確實性。

5.
緊急動物救助與醫療案例,由報案人承擔部分醫療費的狀況下,派員承接。

二.    未來協會成立後展望 :

1. 監察督導,建構「官民理性共治」體制,確實改善「嘉義市流浪動物收容所」之所內環境及所內收容動物之生存與就醫權。


2. 在協會募款金額及配套機制完善後,除督導「嘉義市流浪動物收容所」,另編列人員及預算,以增加醫療、助食、結紮與送養等項目。


3. 與全台動保團體串聯並交換經驗,以期此督導制度的未盡之處,不斷改進。


4. 將嘉義市改善成「動物友善環境模範城市」。

 

贊助戶名: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
合作金庫南嘉義分行0640-717-074806(ATM銀行代號006)

協會通訊處及捐贈物資收送處:
嘉義市新榮路35巷20之1號(賴咪莉收)

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paccorg

270960_474843169196551_508864986_n  

arrow
arrow

    嘉義動物守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