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術後靜養中。  

經本協會委員同意,接受民眾報案,於嘉義仁義潭緊急救助「有一隻癱瘓狗卡在水溝裡面爬不出來」之案件說明:

 

目前狗已由協會委員救出,並安置於獸醫院,救助當時即發現瘦弱無力及後肢明顯癱瘓!

送往醫院做完血檢及麻醉和X光後,認為「背部承受不明原因撞擊」導致脊椎第6、7、8節嚴重易位,壓迫神經後,導致半身不遂,大小便失禁。

目前我們雖已將「福氣」安置妥當,但由於本協會剛好不容易完成「民雄受虐犬圈圈」一案,目前恐無能力再負擔此案件脊椎開刀費用,現餘資金需預留一名全職志工薪資,及目前由協會暫時收容動物之費用,所以本協會將可能忍痛放棄為此案件進行開刀手術!也暫不接受此案件捐款!待今明兩日,徵詢其他醫師意見,及評估費用及手術恢復行走之成功率,再行決定是否接下此案件。(目前醫師表明再不開,再拖一段時日後,也不用開了!)

2013/10/21更新近況

目前福氣安置在中途(商請附近的愛媽幫忙照顧),中途費用1個月3000元,恢復情況相當良好,現在已經可以站立行走,可是因為是動脊椎的大手術,所以大部分時間都還是躺著,看到志工前往探視,會開心的站起來搖尾巴!感謝贊助福氣醫療費用與支持協會作為的各位菩薩,亦感謝不具名網友捐贈筋骨保健食品給福氣補身!

 

經過數個月的調理,目前都變得十分健康!會跑會跳,完全看不出來曾經癱瘓!保證您一看就喜歡!福氣現在嘉義市,等待領養!

 

 

今天2014/07/28開始,福氣是個有家的孩子了!

等待 是為了日後的幸福.....

感恩分享的每一位,謝謝。

贊助戶名: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
合作金庫南嘉義分行0640-717-074806(ATM銀行代號006)

協會通訊處及捐贈物資收送處:
嘉義市新榮路35巷20之1號(賴咪莉收)

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paccorg

 

相片來源(Facebook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623482847684303.1073741855.600470533318868&type=3

以及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665031550196099.1073741886.600470533318868&type=3

明顯下半身彎曲、癱瘓。 卡在仁義潭水溝裡面爬不出來的「福氣」。 卡在仁義潭水溝裡面爬不出來的「福氣」。 術後已可站立。 目前術後靜養中。 待領養的福氣。 待領養的福氣。  

arrow
arrow

    嘉義動物守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