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信用卡捐款授權書

                      (傳真後請來電確認,謝謝您!)                    

持卡人資料

       名:        ­         ­          號:        ­       ­    

信用卡簽名:        ­       信用卡有效期限:西元20    ()    ()

                                                   (請注意有效期限月年勿填相反)

 信用卡卡號:         -         -         -           信用卡背面末三碼           

  銀行 :                        卡別:VISA  MASTER  JCB

  捐款人資料

每月捐款 (每月15日扣款,遇假日順延)

捐款日期:民國         月至           月止/□持續 

捐款金額:             (每次扣款金額 

單次捐   (每月15日扣款,遇假日順延)

    捐款金額:                

捐款用途:統籌分配傷助助罐 其他:______  ______

收據抬頭:                        身分證字號(統編):_                    

收據地址:                                                             

連絡電話:()           分機     ()           行動電話:               

收據寄發方式:月寄    年收據(每年約3 4月前分批寄出)

備註欄:

 

 

 

請列印填妥本表資料並親筆簽名後,選擇您所方便的方式回傳:

1、直接傳真至本會專線(05)284-0363

2、掃描後e-mailmily363255@gmail.com

3、郵寄至:600嘉義市蘭州四街183   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 

4、如有疑問請電(05)236-60290956-999050 賴小姐,感謝您的支持!

 

愛心捐款收據抵稅規定 

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之規定,納稅人在申報所得稅時,如採用列舉扣除方式,即可將年度內對於教育、文化、公益、慈善機構或團體之捐贈,自其綜合總額中扣除,但可扣除的金額不能超過綜合所得總額的百分之二十。

 

納稅人在申報時,必須檢附上述團體所開立的捐贈收據供稽徵機關核認。同時,捐贈對象的「教育、文化、公益、慈善機關或團體」,只有符合民法總則規定的公益社團及財團組織,或依其他法令向主管機關登記或立案成立者才可適用。

 

收據遺失或因故申請補發辦法 

如果您在捐款後超過一個月仍未收到我們所寄發的愛心捐款收據,或您的收據遺失,或您因故要求補發收據,請來信或傳真並檢附以下資料,以便志工中心人員作業:捐款人大名、捐款日期、捐款方式(如銀行轉帳請附轉出帳號末五碼)、捐款金額、收據寄發地址、聯絡電話或手機。

 

請注意:如果您的收據有誤需要更正,除了檢附上述資料外,請以掛號將您錯誤的收據正本寄回,我們將為您辦理補正作業。

  

請將授權書列印填妥親筆簽名後
傳真至05-2255712  
"掃描後按這裡寄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動物守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